close
 
相貌擺一邊,感覺放第一.
 
路上真的有不少那車子改的不像原來的車.
管子聲音爆吵,大燈顏色怪異
屁股還加裝什麼板子的(是要讓後座可以躺嗎?)
反正有不少車真的都有正妹ㄟ...
 
當然拉這篇的重點不是改車,而是分析
為什麼台客都可以把到正妹喔...
 
我的新勁戰還是全原廠的(有兩顆螺絲改有磁性的吸鐵屑,應該不算吧)
我也沒有想要改的想法拉...就這樣給她原下去....
 
不過我的SHOEI X-9什麼時候才會到我的手中阿...等了一段時間了...
我頂多就是這樣買人身安全部品增加安全性....
而後座呢?...應該暫時不會載到什麼人...所以就再說拉...
23a984c0
(這張圖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如有侵權,請告知,等我拿到新帽帽就放上我自己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e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