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眼睛妳能夠看見什麼嗎..
我是不能拉...
但是有人卻能夠透過眼睛看見某些東西...
例如:愛情或者是其他的東西....
有人可以從我看她的眼神就知道我對她有意思
雖然那時候她身邊的人知道我對她有意思
但沒有人跟她說過...
直到有人試探性的問她.她就說了出來她所看到的
 
想要照顧人的眼神是怎樣的呢?
我不知道...因為看著那個人時我並沒有辦法看見自己的眼睛
雖然最後被打槍了....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不知道很久以前喜歡的那個人那時看到我在看她時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感覺呢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和那個人應該已經不會再有交集了吧....
 
 
眼睛是靈魂之窗,能夠表現很多自己都想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e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