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的二分之一,再加上另一位的二分之一,就是一份友情。友情無法計量,但一段友情不是只靠單方面才能成立,而是兩方互相扶持相輔相成。現代女孩們的友情是個難解的習題,令人匪夷所思、複雜麻煩,友情的基礎是什麼?會在什麼時候才明白其實朋友這麼地需要我,而妳和妳的朋友呢?
容貌出眾,大家憧憬的女高中生莉娜(北川景子 飾演)認為「朋友是沒有必要的。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利用的東西罷了」。可是當病魔突然襲擊莉娜(罹患癌症)時……,面對頭髮不斷的掉落,朋友逐漸的疏離,莉娜在完全的絕望下,打算自殺,就在自殺的當下,面前出現了連她都記不得的小學同班同學真希(本假屋唯香 飾演)。
90561570
真希(罹患罕見疾病-小腦萎縮症)在自己的胸口插上小刀…..呼喊表示「我也能體會和莉娜同樣的疼痛。因為我們是朋友…..」,真希為了朋友賭上生命才教會莉娜“存活的勇氣”,讓她從想死的心情去了解知道“真正的友情”。 $Q"S7W%`8B
 
生活多采多姿的莉娜是澀谷夜店裡眾人注視的甜美女王,亮麗外表總有許多朋友圍繞在身邊,但驕縱而叛逆的莉娜對於朋友卻抱持著無所謂態度,認為朋友是不必要的,只是在需要時拿來用的對象;她無法與同學成為朋友,因為她的美麗,同學對她是愛慕又嫉妒。
 
90561586
莉娜剛入院時同間病房的小朋友問她可不可以當她的朋友
她勉為其難的答應了,而小朋朋友很高興
因為這是她的第一個朋友,而且又長的那麼漂亮
 
什麼樣朋友才叫做是朋友呢?
互相利用還是患難與共呢
還是要能夠說說心裡話
或是泛泛之交、酒肉朋友呢
怎樣才能叫算是好朋友呢?
有的時候把對方當作是好朋友,但對方卻不這樣認為
有時候真的覺得越來越模糊了
有時要去想,到底某個人說的話有沒有什麼特殊涵意
其實不想再去那麼在意,無拘無束的說話不是很好嗎
不用去猜測不是很好嗎?..有話就直說...
其實我是要別人問我才會去想說心裡話的人...
或許這是一個很大的缺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e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